橘生淮南

小学生文笔了解一下,可甜可虐

【爱意】|马嘉祺×亓球|chapter.13

 


“哪又怎样呢?”




*勿上升正主

*🈲浏览🐶

*礼貌观文

*感谢刘文客串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一条美丽的分割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亓球大一时候加入学生会,就对学生会里一位叫刘耀文的学长印象不错。



后来的几次接触,更是觉得他文质彬彬,待人温和有礼,让人心动。



大二时候,亓球鼓起勇气找他请教假期实习方面的事情,两人渐渐熟络起来。



那会儿,亓球曾好几次偷偷设想过,如果和刘耀文谈恋爱应该是什么感觉。



当时,她还告诉了宿舍的小姐妹满月,两人经常一起偷偷讨论刘耀文,满月还鼓励她去表白。



只是后来怎样,亓球就不知道了,毕竟,她的记忆停留在大二结束的那个暑假。



此刻在异国他乡见到熟悉的人,还是自己暗恋的人,亓球心跳不免漏掉了一拍。



她打量着他,五年时间,他已经褪.去了曾经的青涩,原本单薄的身材好像变得更加高大了些,面部轮廓更加分明,整个人透着一种成熟男人的气度。



他原本没有看她,却见到面前女孩挡住他的路后,正要提醒,就对上了亓球的目光。



不知道为什么,亓球分明看到了刘耀文眸底一闪而逝的复杂。 随即,他反应过来,冲她微笑:“球球,你怎么在这里?"



亓球说不出滋味,这可是她失忆后,见到的第一个熟悉的人。她连忙解释:“我过来旅游的,自由行的酒店正好是这家。你呢?”



“我过来出差。”刘耀文看了下手机:“你要在这里待几天?我明天没事,我们明天约个时间,我带你逛逛这边的建筑?”



亓球顿时欢喜:“好啊!我自由行,一天都没有什么特别的安排,你随时叫我就好。”刘耀文解锁手机:“我们加个微信吧,我定好时间叫你。”



亓球于是也拿出手机,和刘耀文加了好友。“我一会儿还要见个客户。”刘耀文道“那明天见?”“好,明天见。”



亓球道别刘耀文,走在酒店外的街道上,心情格外得好。



她又见到过去的朋友了,看来,这几年她并没有和他们闹僵嘛。



随便找了个看起来不错的餐厅进去,亓球点了菜,又回忆起刚刚见面的画面来。不经意地,她便将刘耀文和大一时候的他做了对比。点的菜上来,亓球一边吃着,一边走神。可是,走着走着,却不知道怎么,突然想起了马嘉祺。



她想到同样是穿正装,刘耀文虽然也很有气质,可是和马嘉祺那家伙一比,似乎就少了那种上位者的气场。



那是完全不能比的两种感觉。



“我怎么在想那个王八蛋?”亓球戳了戳碗里的菜



“我应该想刘学长才对!"可是片刻后,她突然怔住了。



亓球发现,除却刚刚见到刘耀文那一瞬时候的激动心情,她好像完全找不到当初面对他时候的怦然心动。



五年过去,她连喜欢人的能力也丧失了吗?亓球叹息一声,心头又将那位前夫骂了个狗血淋头。而万里之外,正是H国的夜晚,马嘉祺打了个喷嚏,拿起手机:“喂,她那边怎么样?”






未完待续…








作者的一点碎碎念


好吧,这次更文确实时隔很久了,也有一些宝贝来催更,说实话,作为一个新手写者,我还是感到特别开心的,只不过咱能不能再催灯的时候,修微点个赞,啊哈,点个关注也是问题不大的,哈哈哈,也会继续努力,所以还请大家多多包容了




评论(12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